close

在人群中  找到你的身影

一眼看到你亮麗的人生

讓我產生一種  叫做愛情的原素

現在這一刻時  我開始的愛情路上與你的相遇  只想靜靜的告訴你一聲  

親愛的  愛你喲~

未命名 -12.jpg 

新人:家偉*惠華

地點:墾丁,高雄美館

拍攝內容:

這次的拍攝是由我的一位朋友的表妹要結婚,所以由我掌鏡拍攝.也是我的旅拍的第七章~主題我定為:親愛的,愛你喲~

第一天是到墾丁去拍攝,原本好好的天氣,但到的下午,天阿~下雨了...= =

第二天選擇的是高雄的八十五及高美館.在景的方面,我重新找,在拍攝的前一天去找~拍攝中,其實計劃有變來變去的....哈~~是我個人問題拉,因為不想讓我的走拍客人跟婚紗店太相式,所以才又去找新的點,

只好再改天找一天拍攝,原本我是找不出時間拍攝,但為的是原則的及工作態度,所以在有時間的時間中找出一天再補拍.因為這是服務必須要的態度也是我的原則,在拍攝中,其有些理念有些的不同,(有點快跟造型師吵起來.也也要對造型師說聲:對不起,但我還守著我的原則哦).所以在拍攝中我我還是採用婚紗的模式拍攝,因為這是人家的結婚照嗎,不可以以照我的感受去拍攝,所以我並没有用我心中所想的拍攝.如果依照我所想的拍攝,可能會被打死吧~><

如果你喜愛我的這個作品,請記著按讚哦~謝謝你們~
未命名 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源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