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在此謝謝各位的愛護~

所以小源又再po出新品來......

.DSC_1269.jpg 

這是這次的個人作品,也要感謝這次的人選.小孫~大鳥

也要謝謝這次幫我的各位,但可惜的是無告知各位其他人的名字..很歹勢

拍照時的內容大概:

2011.02.11.早上先去把小孫妹子送去給造型師先化妝~哦~真的好冷.....也幸苦小孫那樣早就起床....之後再去接男主角大鳥.嗯..也

讓他不小心等的一下....哎y歹勢...(第二次看到他們二位都變廋了...怎會這樣呢..)

早上先選定的是橋頭的景色,我同樣採用的是我自己的想法,雖然中間有一點没有靈感,但很快的重新

振做..拍完第一個場景.採用的是有點個性及冷感的味道.光還是以我的最愛為主..自然光(哈~~我是自然光派的.)

 

第二個是以奢華感為主,這裡就用我很少在用的打燈.我一直很不喜歡打燈.但還是用的燈,也用的一些不同的婚紗燈法.我個人比較喜歡有

點立體感的燈法...用的是押燈.而在同一個地方.但是在(便所..請用台語發音.謝謝)我用的是改奱色溫的燈法去拍攝,所呈出的是桃紅色色的色調來表現奢華帶點華麗的味道來表現~

第三個景是以夢時代的夜景的,(原本是要拍市場的.但因時間上的問題,所以改變)以背燈來拍攝,,,,,,,

 

恩,,,不好意思哦,各位水水大大們,我不太會說話,希望各位見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源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